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淮南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专业测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6 15:0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我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专业测试工作安排,我市将分4个批次组织考生进行专业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第1批次(各区和学前教育类):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9月11-12日),专业测试通知书网上打印时间(2021年9月9-10日)。

第2批次(市直相关部门):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9月19-20日),专业测试通知书网上打印时间(2021年9月17-18日)。

第3批次(市直相关部门和凤台、寿县):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9月25-26日),专业测试通知书网上打印时间(2021年9月23-24日)。

第4批次(医学类):专业测试时间(2021年10月6-7日),专业测试通知书网上打印时间(2021年10月4-5日)。

请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专业测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专业测试当天体温异常、安康码非绿码,或是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或其他异常状况的考生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

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本公告附件入围人员名单,按照规定的时间在淮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pta.com)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未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以上时间安排,如有疫情变化,将会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请随时关注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淮南人事考试网。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

咨询电话:0554-6652405

 

附件:

第1批次(各区和学前教育类)入围人员名单.xlsx

第2批次(市直相关部门)入围人员名单.xlsx

第3批次(市直相关部门和凤台、寿县)入围人员名单.xlsx

第4批次(医学类)入围人员名单.xlsx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