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2021年淮南市第一批“免报直发”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1 15:57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人社部等5部委《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29号)、省人社厅等5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皖人社发〔2021〕15号)文件精神和省人社厅相关工作部署,对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领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采取“免报直发”模式,公示通过后按失业保险缴费渠道直接返还用人单位。经市失业保险中心等部门审核,拟对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第一批2339家“免报直发”用人单位给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具体明细见附表)。

现将2021年我市第一批“免报直发”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情况需要反映,请在公示期内(2021年9月1日至9月7日)向市失业保险中心稳岗补贴办公室(电话:2671985)或市人社局失业保险和创业指导科(电话:6678022)电话或书面反映。

 

附件:2021年淮南市第一批“免报直发”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名单.xlsx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

2021年9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