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2021年免费网络创业培训招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3 10:2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您是否一直都有渴望成功的梦想?

您是否希望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

您有自主创业当老板的抱负吗?

您想要开网店创业却苦于无从下手?

这些问题通过网络创业培训就能让你得到满意的答案!

为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帮助我市劳动者实现创业就业,更好地促进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由淮南市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承办的2021年免费创业培训(网络创业培训)班计划于四月下旬开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机构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隶属于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位下设的训练中心为具有国家认证资质,具备多年创业培训教育经验的公共培训机构,早在1993年就被原国家劳动部认定为”全国重点就业训练中心“、1994年被安徽省原劳动厅评为”优秀就业训练中心“,拥有标准化网络创业培训教室2个、网络创业培训师3名,并长期聘请国家级网创培训师1名。

二、培训对象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全市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退役军人、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各类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学生、高校学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返乡入乡创业人员、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下岗失业人员、转岗职工、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等城乡各类劳动者。

三、培训内容

从电商老板思维入手,网络创业形势、平台运营特点、项目选择、市场分析、网店开办、运营管理和优化等多个维度,帮助创业者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全方位熟悉怎么开好网店。

四、培训方式

网络创业培训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有助于学员相互交流的教学方法,实行电脑教学,主要围绕网创(电商)分8个步骤讲解,从理论学习、网络模拟实践、网络创业实践三个层次入手,确保学员在环环相扣的学习中可以迅速掌握网创本领。

五、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大道北段金海大厦十楼。

咨询电话:0554--2674400(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

0554--6801019(淮南经开区人力资源局)

六、培训计划安排

为确保培训质量,从2021年4月—9月,每月组织网络创业培训班1期,每期30人,总课时为80学时,以10天为一个培训周期。

相关培训内容及开班时间、地点将通过淮南市失业保险智能服务短信平台(106300101106101)或电话通知。

七、其他

学员成绩合格,颁发全国统一认证的《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同时我们将开展定期回访,帮助学员解决实际网创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关创业政策解答指引。

特此公告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

2021年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