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失业保险费返还企业银行账户信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4 10:5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援企稳岗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22号)、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的通知》(皖就〔2020〕6号)、市政府《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意见》(淮府〔2020〕22号)等文件精神,对2020年符合条件但未提交失业保险费返还申请的中小微企业免除申报确认程序,公示通过后按失业保险缴费渠道直接返还企业。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市人社部门认真做好中小微企业免报直发工作,目前有22家企业因银行账户信息不准确等原因无法发放失业保险费返还补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经我中心多方查询仍无法获取其准确银行账户信息。

上述企业请于2021年3月31日前将银行账户信息(银行账号、开户银行名称、银行行号)加盖公章送至市失业保险中心稳岗补贴办公室,如逾期未能提供相应银行账户信息,失业保险费返还资金将按照有关规定退回至市失业保险基金账户。

联系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陈洞南路21号金海大厦10楼,联系电话:2671985。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失业保险费返还发放失败企业名单.xlsx

 

 

 

 

淮南市失业保险中心

2021年3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