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6 17:04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劳务派遣机构的监督和管理,培育统一规范灵活的劳务派遣市场,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有关规定,决定对全市劳务派遣公司进行2020年度年审工作(以下简称年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二、报告事项和材料

1. 《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副本;

2. 上年度经营情况和财务审计报告;

3. 《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报告书》(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一)我局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劳务派遣单位提交的经营情况报告进行核验,依法对劳务派遣单位进行监督,将核验结果和监督情况载入企业信用记录,作为是否准予劳务派遣单位延续、变更、注销行政许可的依据;

(二)对截止2021年3月31日仍不依法提交上一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或者提交虚假情况报告的单位,我局将在官网公示其名单,并通报注册地的市场监管部门。

 

办理地址: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关系科

田家庵区陈洞南路金海大厦1楼105室

联系电话: 0554-6678337

 

附件:《年度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报告书》.doc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