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1-02-09 09:5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大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惩戒力度,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等规定,经研究,现向社会公布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淮南市金豪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400705069139F;注册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国庆中路;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陆少松;主要违法事实:开发建设的东方明珠项目多次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形,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2.中交建宏峰集团有限公司(曾用名:宏峰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300770656962T;注册地址: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大道太平洋中心C区B幢商住楼21B-22号六层;法定代表人:蔡慧钦;主要违法事实:承建的东方明珠项目多次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形,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3.上海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93167U;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588_1号25楼2505-8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杨亚军;主要违法事实:承建的舜耕华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数额较大,经责令限期整改,仍未整改。

现对上述3家单位予以通报,将按照相关规定实施联合惩戒。

各单位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加强用工管理,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切实维护我市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淮南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