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淮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4 15:52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淮南市梓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 汪润  诉你(单位) 工资等   劳动人事争议一案(2020)劳人仲案字第94,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通知书及申请书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的十日内,并定于 2020  12 23  9  00 分在  淮南    陈洞南   21   金海大厦11楼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庭开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委依法缺席裁决。

联系电话:0554-6660865

特此公告。

 

 

                  淮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0  10  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