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公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14 17:2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大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根据《关于印发〈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7〕16号),现依法公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淮南市斌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91340400MA2RY2H393;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姓名:甄斌;列入名单事由:拖欠农民工工资,数额较大,拒不整改;列入日期:2020年5月13日;认定部门:淮南市潘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南市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91340400667912876D;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姓名:李满生;列入名单事由:拖欠农民工工资,数额较大,拒不整改;列入日期:2020年5月28日;认定部门:淮南市潘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过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符合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发现一起,列入一起,实施跨部门联合惩戒,提高失信违法成本,使其“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形成不敢欠、不能欠、不想欠的社会氛围,有效地保护广大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