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 通知公告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20-01-22 09:3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便捷高效地提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我中心积极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充分运用全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一体化平台开展自助办理服务,流动人员可在网上办理人事档案转入、转出、证明、材料申请、确认等人事档案业务,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用跑,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办理流程

流动人员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人事档案转递手续,无需现场办理。办理时请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http://www.ahggzp.gov.cn),


点击“人事档案”选项进入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在业务受理区可根据需求进行档案转入、档案转出、出具相关证明、提供档案材料、到档确认等业务申请及结果查询。


选择所需申请进入机构选择界面,点击左侧“淮南市”选项,选择“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户籍为寿县或凤台县的请选择当地人才服务机构),根据申请条件上传相关材料。

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登陆网上办事大厅自行打印函件。

二、告知方式

1、通过申请人注册的手机号短信告知;

2、申请人登陆网上办事大厅自助查询。

三、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

四、注意事项

1、人事档案转入须由原档案保管单位封好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通过机要交通或派专人送达,严禁个人自带档案转递。

2、人事档案转出时,请确认调档单位具备档案保管资质。

五、联系电话:0554-2693114

 

 

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