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原单位社保不减员,作为个人应该怎么办

信件编号: 20221025001 来信时间: 2022-10-25 09:2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周****
内容: 我的妹妹2022年1月从江苏省标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 离职,我妹一直催社保减员,但至今未能减员,社保欠费7000多元。我妹个人支付给该淮南分公司负责人7000元要求减员。但是因为其他人员有社保欠费,该单位说还是不能减员。请问人社局的领导,作为个人,难道就没有任何维权办法了吗?难道遇到这样的无诚信无赖的公司就没有办法了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10-25 15: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电话联系当事人及单位负责人,根据当事人提供的信息查到该职工已在江苏省标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办理减员,告知当事人下月可在新单位从10月办理参保缴费,当事人表示知晓并感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