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关于农村养老保险退费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301003 来信时间: 2022-03-01 16:5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 本人家住淮南市潘集区平圩镇李桥村,近期村里交养老保险,由于本人在省内外市工作,工作单位有交五险一金,不需要在村里重复交。经查,本人今年2月份已被扣费200元,累计已交10年,这些重复交的钱如何申请退回,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3-02 10: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积极联系网友,经城乡居保系统查询,网友参加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本年度已缴费,累计缴费10年,网友同时参加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欲终止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业务,需参保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到参保地潘集区平圩镇社保事务所经办机构申请中断缴费业务其已缴纳的保费在达到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后,可办理跨制度衔接手续进行合并,也可办理退保手续后一次性退还。

潘集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554-498905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