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淮南APP登陆密码找不回

信件编号: 20220228004 来信时间: 2022-02-28 17:5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缴****
内容: 登陆淮南人社APP,密码忘记了,找回密码说用户不存在,重新注册,说用户已存在,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3-01 10: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于缴满萍本人联系,告之:1、因为现在有一些非法冒充人社APP的小程序存在,必须从“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下载“淮南人社”APP,重新安装再操作。所有的操作按步骤一步步进行,我局技术人员已试过没有任何问题。3、在重新下载APP和操作过程中如果有问题随时可以联系人社局信息中心并告知联系电话6649129、6649180。缴满萍本人对回复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