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南市谢家集分局无情压榨坑害一线职工,

信件编号: 20220129001 来信时间: 2022-01-29 01:1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1、每年换一个外包劳务公司跟我们签劳动合同; 2、工作多年从没享受过年休,强制不给休, 3、从来不给职工发工资单,工资账目乱的根本不知道应该开多少钱,最重要的是永远有领导从我们身上带钱,就是不知道带的是什么钱,等我们发工资了就有人联系我们说从我们身上带了多少钱让我们把钱转给他们。这牵扯很多,是否存在贪污腐败,是否存在逃税,希望能给我们个说法。(最近一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局发的没人600元奖励,为什么工资到我们身上了,你让我们再把钱转给你?)、 4、加班、不给休息简直令人发指。连续让我们上班半个多月不给休息,每天还要晚上加班,法定节假日更不让休息,但是从没有给过加班费。我们一线职工精神、身体崩溃就在眼前了。试问尊敬的邮政局领导你们是不是再向法西斯学习,残忍的剥削我们吗?!要喝我们的血吗?(别人过年是假期是休息,毕竟我们行业性质不同我们可以理解正常上班,但是你发的从现在到年后全员不给休息,每天加班到晚上7点,这话是不是不是中国人能说出来的)。 5、每年春天让我们买茶叶(定任务:每人大概5000左右)、中秋节让我们买月饼(定任务:每人大概5000左右)、春节让我们买米、油、坚果、肉等(定任务:每人大概5000左右)、你定价的那些东西有哪个不是高出市值好几倍,我们还必须得把钱给你买买买。邮政储蓄银行还真是自产自销了,每年我们能有多少工资?强制性让我们买的东西多少钱?你们不算算的吗? 6、企业应该要有基本的人性化吧?领导应该是要有基本的素质吧?家中有老人丧事(直系亲属),找你请假,你说和你上班有什么关系。职工父亲去上海看病找你请假(特别不容易挂的号,而且老年人不是很会用现在的手机那么多app),你说你上午去,别耽误了下午回来上班,等等等等,这就是企业的人性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1-30 15: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市人社局已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问询,经单位核实,投诉人家属为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派遣至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从事储蓄营业的劳务工。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如下答复:第一、公司年休是根据请休假办法提交申请给予批准,不存在强制不给休的情况;第二、员工每月工资发放明细有相应的员工自助APP可以在自己手机上查询,具体的明细由所在用工部门在业务群予以公布;第三、公司在春节前后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安排了少量电话回访工作,员工可后期选择进行调休,或按照标准发放加班工资;第四、公司员工请事假均按照请休假办法履行正常手续,根据员工的需求,合理安排班次并上门看望员工生病家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