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养老保险补交

信件编号: 20220120005 来信时间: 2022-01-20 18:4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黄****
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咨询一下,原乐方陶瓷厂结算工人,买断后养老保险自己交,其中有几年在外地打工,其中2014年6月2019年12月断交,请问一下有什么方法能够补交断交的几年的养老保险,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1-21 09: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中心已电话联系黄勇并告知相关政策。经查询,该人为灵活就业参保人员缴纳养老保险,根据皖政【2019】70号文规定: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等个体参保者不得通过事后追补缴费的方式增加缴费年限。参保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当事人表示知晓并感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