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请问退休工资半年不发是什么原因?多久给解决?

信件编号: 20210917001 来信时间: 2021-09-17 12:47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李****
内容: 我母亲于2021年3月26日在寿县社保局一次性补交养老保险金,当时是说下个月可以发退休工资,但目前已过半年过去,还是没有收到退休工资! 已多次电话沟通 电话:0554-4036276,每个月的回复都是下个月发! 麻烦问一下需要多久可以给解决问题?? 几个工作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9-17 14: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当事人反映其母张某办理退休相关问题,接反映后,寿县人社局立即安排专人调查此事。经查,其母张某于2021年5月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由于其在外地的养老保险关系于2021年7月才转移到账,所以未能及时办理。目前,当事人母亲张某退休已经审批,正在核算退休待遇,于10月15日前发放其退休待遇,从6月份执行。以上情况已告知当事人,当事人表示理解,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554-403627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