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淮南市潘三矿绞车队违反劳动法

信件编号: 20210822001 来信时间: 2021-08-22 19:1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潘三矿绞车队值班工人连续工作24小时(值班当日中午12时接班至次日中午12时)不准休息,仍被要求继续工作上中班。不予休班、补休,领导还不准工人申诉举报,否则调离原单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23 16: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局已就你反映的问题向淮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潘三煤矿问询,该单位进行了认真核查,并作出解释说明:一、绞车队职工参与值班后,可以进行休班;若不愿意休班,可以进行调休、补休,每周保证职工有两天休班。二、参与值班人员有值班加分,如果职工本人不愿意参与班组值班,可以向单位提出申请,不参与值班。三、休班是按照排定的轮休执行,职工遇特殊情况可以请假、调休。潘三矿已经召开了管理人员会议与职工大会,向广大职工解释了绞车队关于班组值班的相关制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