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单位曾买过职工保险后单位倒闭,十几年后还能续交吗?

信件编号: 20210807002 来信时间: 2021-08-07 19:5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沈****
内容: 之前在单位上班,也买过职工养老保险,后来单位倒闭了,个人也没有办理灵活就业自己买,现在五十多岁了,想咨询一下之前现在办理养老保险还能和之前的续上吗?能一次性补齐吗?还有想问一下现在有没有那种一次性交的养老保险,到退休年龄就可以直接拿退休金的?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09 11: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中心已电话联系沈宁,根据当事人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未查询到该人以前在单位参保的相关信息,已告知当事人咨询单位是否参保,如果参保请确认参保人员信息是否正确,如有疑问可打6882290电话咨询,当事人表示知晓并感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