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本人已离职9个月,原单位出差费用一直未给予报销

信件编号: 20210804001 来信时间: 2021-08-04 20:13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连****
内容: 本人于2020年12月份从原单位淮南恒大绿洲物业服务中心离职,离职前于2020年9月至11月期间受原单位指派到恒大物业安徽分公司宿州恒大御景湾和芜湖恒大御府两个项目出差,出差结束后所有报销单据均根据要求提交。但是到目前为止出差车票及出差补助费用仍未报销,本人也无法联系到具体对接处理人员,望给予关注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05 15: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其承诺将尽快核实该网友反应的问题并于本月底前支付车票及补助费用。如逾期未支付,请网友携带书面证据材料到市农民工维权服务中心(电话:0554-2693455、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中路92号人力资源市场大院内)进行投诉,以便转办查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