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党员档案遗失

信件编号: 20210730002 来信时间: 2021-07-30 09:1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胡****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学校已经将我的党员档案寄到人才市场,可是当我因为今年需要转正的相关事情去取的时候,工作人员最后说我的档案没有了,但是我们学校确实寄过来了。所以,麻烦您处理一下,督促相关人员帮我一起解决,请不要让我一个人在那里翻找。 谢谢您!请您理解!抱歉打扰了,因为转正的事情所以我很着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7-30 09: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中心于2021715日接收了胡雪梅的学籍档案并及时录入档案系统。胡雪梅726日前来我中心调取党员材料,经查学籍档案中未发现其党员材料,且学籍档案封面目录中未标注有党团材料。近日,我中心重新整理了半个月内接收的档案,仍未发现胡雪梅的党员档案。

已查找结果告知胡雪梅,本人表示理解,将与学校进行联系。

我中心电话:0554-269311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