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座谈会征集】淮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调查时间: [ 2021-05-31 00:00 ] 至 [ 2021-07-0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方案》(皖政办〔2021〕4号)文件精神,推动我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实施工作顺利开展,5月3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召开了淮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多家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群众等共同参加,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方案》(皖政办〔2021〕4号)文件精神,详细解读并讨论了《淮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实施方案》。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就我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实施方案中提到的居民服务“一卡通”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在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和其他政府公共服务管理等领域的开展和推广提出各自见解,对下一步居民“一卡通”实施工作表示期待。

1、请发表您的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