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信件编号: 20201121001 来信时间: 2020-11-21 16:26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仆****
内容: 我与2012年03月01日在淮南市隆庆商贸有限公司参加养老保险,缴费至2013年10月,累计缴费20月。现要接转到我新单位凤台农村商业银行,我前往田家庵政务中心与山南政务中心办理,去补打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打印不了,没有得到解决,询问解决方法,工作人员没有明确告知怎么处理。现申请把淮南市隆庆商贸有限公司参加养老保险接转到我新单位,请告知我如何办理,联系谁个可以办理,把问题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11-23 09: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仆强强同志,您可上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去打印参保缴费凭证,也可到淮南市山南政务大厅社保转移窗口或自助机开具参保缴费凭证,拿到参保地社保大厅即可。已电话联系本人,详细解答问题,本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