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咨询

信件编号: 20201106001 来信时间: 2020-11-06 10:09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张****
内容: 社保缴满一年 可以申请领那个教师资格证的2000元的补助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11-06 16: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张曼曼同志你好,我市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的申请、发放,依据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淮人社秘【2017107号)《关于开展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的通知》的文件。该文件第二条(审核程序)规定;企业在职职工个人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必须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连网查询系统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站核查有效,方可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你所提问;“持有教师资格证有没有补贴。首先,你要同时符合以下两项条件;一、企业正在缴纳失业保险金的在职职工(累计缴纳满12个月)。二、所取得证书在以上两个网站(其中的一个)查询有效。如以上两项条件同时符合,方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你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不符合技能提升补贴发放条件。
  地址:田区淮河大道金海大厦十楼
业务咨询电话:2671325
相关业务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市失业保险中心培训科  
2020.11.1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