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关于失业补助金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00929001 来信时间: 2020-09-29 08:27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之前在微信上申请了失业补助金,本月28号的时候123330发短信告知补助金已打入社保卡金融账户内,(社保卡金融功能正常使用)29号去查询余额,并未发现失业补助金。余额显示为零,请问是怎么回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9-29 08: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的通知》(皖人社发〔2020〕10号)和《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实施方案》(淮人社发〔2020〕8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失业补助金自审核通过次月社保卡按月发放。目前,我市失业补助金是每月月底前通过银行集中发放。9月份失业补助金,我们正在统计、核算,准备发放。月底前会到账,请耐心等待。咨询电话:0554-2672370.

2、已电话联系本人,本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