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技能补贴何时能下来

信件编号: 20200724001 来信时间: 2020-07-24 03:42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马****
内容: 中级技能补贴办理一个多月了还没下来,请问领导还要多久能下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0-07-27 11: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马晖同志你好,我市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的申请、发放,依据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淮人社秘【2017107号)《关于开展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的通知》的文件。该文件规定:一、企业正在缴纳失业保险金的在职职工(累计缴纳满12个月);二、职工个人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必须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连网查询系统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站核查有效。需同时符合以上两项条件,方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你所提问:技能提升补贴申报成功后,何时能收到补贴资金。因为技能提升补贴的申领、发放面向的是企业职工个人,所以需要在一个时间段内受理、汇总职工个人的申报材料,作为一个批次报批、发放。如你是当月有效申报,次月一定会收到市失业中心转账至你个人社保卡账户的补贴资金。

业务咨询电话:2671325
相关业务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市失业保险中心培训科  
2020.07.2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