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展创业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调查时间: [ 2011-04-25 00:00 ] 至 [ 2011-05-3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凤台县、各区人社局,各高校就业办,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引导和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为创业者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创业项目服务平台,根据省就业办《创建创业型城市完成创建工作任务情况考评表》(皖就办[2010]7号)的要求,市创建办决定,在全市开展“创业项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1年4月25日至5月31日

二、项目要求

1、创业项目的经营范围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项目本身具有可转化性,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

2、创业项目须具备一定的市场前景、准入门槛较低、资金投入较少、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成熟性,并具有一定的就业容量,适合初始型自主创业人员的项目;

3、优先征集科技含量高,开发投入少,转化快,吸纳就业人员多的创业项目;

4、创业项目书要包含:项目介绍、市场分析、投资额度、预期收益等内容。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创业项目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ahhnrsj@163.com ,并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被采用的创业项目,市创建办将奖励纪念品一份。

 

联系人:陈磊 ,联系电话:6678022

 

淮南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