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传媒公司 拖欠应届毕业生工资

信件编号: 201912575 来信时间: 2019-12-09 16:41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蔡****
内容: 我在BOSS上面投递的简历,应聘的是淮南美澜传媒公司的抖音运营岗位,九月18号入职,十月十八号离职。入职的时候说工资会在下月的十五号发,但是十月十五号并没有给我结算九月份的工资。 在入职半个月左右的时候,公司因嫌抖音方面不赚钱,又做起了直播,让我转行干人事为他们招人。 做人事期间为公司招到两个人,在十七号的时候,公司以招不来主播为由,将我辞退。并且告诉我:九月份和十月份的2000元工资在十一月十五号的时候会发给我。 在十一月我去要工资的时候,告诉我公司目前没有资金,让我在等等,他在借钱,借到钱就会立刻给我。到了十一月二十七号左右又告诉我他在等一笔退款,大概七个工作日就可以到,退款到了立刻把钱给我。但是到现在也没有把钱给我!!!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19-12-19 09: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已转至田家庵区人社局协调处理,田家庵区反馈称已联系投诉人,投诉人手中无任何证据,且投诉人提供的公司负责人电话无法接通,建议投诉人走司法程序维权,投诉人表示认可。如您有疑问请拨打田家庵区人社局投诉电话0554-2698072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