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
加入收藏


社保转移

信件编号: 2019121372 来信时间: 2019-12-09 10:34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韦****
内容: 您好,现在有两个问题需要咨询:第一,办理了职工医保转入,接受后显示单位缴费基数、单位缴费额、个人缴费基数、个人缴费额全部为0,正常吗?第二,退休医保办理是按累积年限吗?是的话,需要累积多少年?望解答,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19-12-12 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韦世霞同志,1、医保是没有单位缴费基数、单位缴费额、个人缴费基数、个人缴费额,只有医保年限和金额,2、经核实,您从外地转到淮南的医保金额是为0,无转移错误,如有疑问,请您咨询对方社保局,已电话联系本人,详细解答问题,本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